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驿站携手爱心企业 给“城市美容师”送温暖

2023年01月19日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感恩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让他们在新年之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日前,南京青风志愿者服务中心携手多家爱心企业共同举办“迎春送福 贴心送暖”活动。

活动现场,南京青风志愿者服务中心及爱心企业向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感谢环卫工作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劳付出。环卫工人戴女士说:“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保洁的关心,往后我们在工作卫生质量一直保持上去,把这街区打扮更漂亮。”


南京青风志愿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崔海艳:“美丽干净都来自于城市美容师他们的辛勤付出,所以包括小朋友、小小志愿者、爱心企业给我们的一些城市美容师送去温暖送去祝福。”

“迎新春,送福袋”志愿服务也让参与活动的孩子们,体会到完成一份工作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南京青风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刘芊羽说:“可以锻炼我的意志力,让我做一件事坚持到底。”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缪露
  • 责任编辑:宋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