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最”十年》:解读南京最“牛”商业体的“通关密码”

2022年09月26日
商业综合体是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有力抓手。作为南京商业体中的“金”字招牌,2021年,德基广场实现销售额超过210亿元,并连续多年跻身全国综合性购物中心排名前列。9月24日,南京广电集团“南京‘最’十年”大型融媒系列直播节目第五站,就来到这里。

临近“十一”黄金周,德基广场全新首店品牌的进驻和现有一线品牌的扩容升级正在同步展开。
南京德基广场副总经理何龙源告诉记者,德基广场位于新街口中华第一商圈,南京区位优势非常明显,覆盖安徽跟江苏周边重要城市,德基广场会在品牌落地和新的玩法上进行一些创新。

近年来,南京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进程不断加快,消费活跃度日趋凸显。2021中国城市消费实力排行榜中,南京以人均社零售消费额8.48万元,超越“北上广”,位列全国第一。硬实力让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选择在南京“落地生根”。数据显示,仅2022年上半年,南京新增国际品牌首店占比40%,高于一线城市均值21%。
德基广场还不断创校招商旅文体融合消费模式,通过商业、艺术和科技综合赋能又优质的消费体验感,同时也为南京商业升级与经济发展打开通道。

德基美术馆馆长艾琳表示,美术馆希望通过中国古代的部分,与南京息息相关的文化、文脉,与南京息息相关的艺术作品,让更多来到南京的人,可以了解这座城市。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缪露
  • 责任编辑:刘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