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勇挑大梁作贡献 敢为善为创实绩 南京江宁区扛起勇挑大梁重任

2022年08月16日
近期,南京各区、各板块、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锚定全年目标争取最好结果,切实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扎实推动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江宁区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12日,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举行。上半年,江宁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8%,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8%,工业投资增长17.1%,夏粮总产量3.5万吨、增长2%,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面对疫情影响,江宁聚力打好稳增长“组合拳”,精准配套出台区“助企纾困11条”,市场主体数量逆市增长9.8%。
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沈剑荣表示,江宁区将奋战下半年,踔厉奋发勇担重任,笃行不怠勇挑大梁。下半年,该区将做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奋力担起稳经济大梁、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等八件大事。
江宁区工信局局长说:“我们要以产业数字化为重点,围绕产业链重点企业。对中小型企业 我们要大力推广轻量型的软件的应用 确保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能够加快融合。”
江宁区科技局局长朱春明表示:“加快推进紫金山实验室,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级重大平台的建设,抢占未来科技竞争和产业发展的制高点 开辟江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领域和新赛道。”
江宁区商务局局长周贵平表态:“我们将进一步统筹全区的招商资源,更大力度地聚焦“招大引强”,能够打造培育出几个江宁新的千亿级的特色产业集群。”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卓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