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勇挑大梁作贡献 敢为善为创实绩(5)|南京市鼓楼区稳字当头谋

2022年08月15日
连日来,南京各区、各板块、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信心和干劲。南京市鼓楼区提出,将进一步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
8月13日上午,南京鼓楼区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今年以来,鼓楼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13.8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0.15亿元、同口径增长4.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1.6亿元、总量增幅均位城区前列;同时,抓好疫情之下的民生服务保障,居民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下半年,鼓楼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城区功能品质、生态环境、文化自信、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奋力打造中心城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
鼓楼区湖南路街道工委书记金学春表示:“作为街道我们要继续服务好辖区的大企业、大单位 稳住我们的经济基本盘,确保我们今年的经济指标 保持在一个较高的经济发展水平”
鼓楼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招商发展和人才工作处处长杜敏 表示:“以稳的状态、拼的劲头、进的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鼓楼高新区的招商引才工作 一方面是在项目招引上强力攻坚,另一方面是在人才招引上强力推进 重点聚焦国家和省级人才工程 加强高端人才引进”
鼓楼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杨 表示:“我们将紧密围绕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和生物经济 聚焦央企总部产业链的龙头企业 主动出击 切实跑出鼓楼招商引资的加速度 坚持发展楼宇经济 腾笼换凤 筑巢引凤 切实提升重大优质项目的承载和服务能力 夯实城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卓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