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练“内功” 提“素养” 优“服务”

2022年06月28日
6月24日上午,南京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接待了来自市、区各级同行业务代表,在市代办中心组织和带领下,代表们顶着炎炎烈日,深入企业实地参观教学,先后对经开区白云电气数字化工厂项目和诺维赞生物科技研发及生产项目的审批代办服务情况、项目进展及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进行现场教学、研讨。
通过实地参观,各区同行代表对工业生产、研发办公等不同用地性质的项目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拿地建设、厂房改造、装饰装修等不同建设类型项目在审批流程、方式等细分领域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对经开区对重大项目的服务水平和能力的一次展示。
近年来,南京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以打造“管家式”服务品牌,秉持深入代办、精准代办、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通过提前指导、上门服务、流程定制、业务协调、系统填报、接力服务等多种方式为在区投资建设项目排忧解难,让项目建设少走弯路,助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刘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