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沪宁高速查验点:“小纸条”传递南京温度

2022年05月26日
现在,沪宁高速马群收费站平均每天要查验车辆13000辆,较5月初增长40%。查验点的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提供引导、查验、核酸采样及抗原检测等服务,用一张张“不起眼”的小纸条,传递南京温度。
在沪宁高速马群查验点现场,每一位来自重点涉疫地区的过境车辆司机都收到了一张小纸条,纸条上有南京外围高速路网的具体信息。这张“不起眼”小纸条,不仅方便外地司机导航,还提高了通行速度,减少车辆积压。沪宁高速马群查验点副点位长金勇说:有些驾驶员对地区道路不太熟悉,我们这个小纸条方便驾驶员导航。
马群查验点是车辆下沪宁高速后通往南京主城区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平均每天查验13000辆车辆,来自重点涉疫地区的车辆超过1000辆。为了保障疫情防控和交通顺畅,这里的6个收费道口全部打开,2个专门留给货车通行,并根据车流量的大小动态调整,提高查验效率。对于重点涉疫地区来宁车辆,按照“分区就近、相对集中”的原则,点对点实行闭环管理。
沪宁高速马群查验点点位长石朝辉介绍:重点涉疫地区车辆进南京主城区的——鼓楼、玄武、建邺、秦淮这四个主城区的,我们会引导车辆到四个主城区的工作点进行对接,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目的地为其他区的车辆就近选择高速(公路)出口,接受查验后入宁。
提醒重点涉疫地区来宁返宁的驾乘人员,需提前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登记,货车通过“宁畅运”预约平台提前报备行程信息,客车通过查验现场“南京市疫情防控公路查验信息平台”进行登记,便于目的地属地区按相关要求落实“闭环管理”等措施。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宋林英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