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江苏南京:东南大学“红色梅庵”线上展厅发布

2022年05月12日
5月10日,东南大学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红色梅庵”线上展厅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东南大学为2021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委”、“青年五四奖章”等优秀团体和个人颁奖。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凌泰炀说,作为东南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的一名学生他所肩负的是科技强国的时代重任和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他希望未来能够努力成为科技领域和行业中的青年先锋。


“红色梅庵”线上展厅也上线。1923年8月,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梅庵召开,这里是南京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的发源地、青年团组织的诞生地。去年三月,学校搜集到“团二大”全套会议记录材料,在梅庵内建成了“团二大”史料展,并开发了系列精品公开课、音乐组曲、话剧、微电影等文化产品。此次“红色梅庵”线上展厅上线,可以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广大青年以直观、便捷、多样的方式看展览、听讲座。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刘成波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