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重量级工业仿真平台落户南京江宁高新区

2022年01月14日

1月11日,总投资10亿元的南京(全球)数智工业仿真创新中心及产业化应用平台项目落户南京江宁高新区,为园区数字经济产业注入新动能。

本次落户的数智工业仿真创新中心及产业化应用平台项目由数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将立足南京、面向全国,提供先进的尖端制造全流程咨询、工业设计、产品仿真,为企业加速实现产品创新和精益生产提供工具支撑。

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等为底层技术的工业仿真技术,是推动中国制造业革命的“绿色引擎”。借助仿真技术,计算机可以模拟研发制造流程。大大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和周期,在“双碳”背景下,用工业仿真替代传统开发制造是大势所趋,更是引发全球竞争的热门赛道。

发展数字经济,南京江宁高新区有扎实的实体经济基础,目前已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在园区落户。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