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融入大湾区“朋友圈” 南京引资近500亿元

2021年12月03日

融于大湾区“朋友圈”,“南京‘十四五’产业创新发展粤港澳(深圳)投资推介会”昨天在深圳举办。推介会上,南京与香港、广州、深圳等地企业签约32个项目,投资总额近500亿元。

推介会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宣传推介南京市“十四五”期间投资环境与机遇,推动南京与大湾区更多城市、更多企业高层次协同合作。

中兴通讯有限公司董事方榕表示,技术创新主要还是靠人才,南京是全国高素质人才聚集地之一,无论高校还是科研机构,密度都非常高,而且科学研究和研发的实力的基础也非常雄厚。 

基石资本合伙人、执行总裁王启文说:“南京在提出十四五的一个产业发展规划,我觉得整个布局也是非常清晰。在一些先导性的产业,包括这个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这些先导产业里边加大投资力度,产业布局还是非常有前景。”

推介会上,南京与香港、广州、深圳等地企业共签约项目32个,投资总额近500亿元,涉及集成电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十多个领域。南京市投资促进局与粤港澳企业家联盟与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南京投资服务中心”揭牌,将为投资南京的客商提供更“强”的综合实力支撑、更“新”的发展机遇平台以及更“优”的营商环境保障。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