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年夜饭全餐外卖来了!南京新年餐桌硬核升级

2021年01月18日

距离传统农历春节就要到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不少外地在宁工作的企业员工都计划选择就地过春节,因此市民在家吃年夜饭的需求增加。记者从市商务局、市餐饮商会了解到,今年南京将有40多家餐饮企业推出年夜饭外卖到家,为市民的春节餐桌“锦上添花”。

南京市餐饮商会会长沈加华告诉记者,以往的年节礼盒是中央厨房加工,可以食用几天。今年的年夜饭外卖是以现做为主,通过客户预定,现做现拿。他还特别强调,这次口号叫“年夜饭带回家”。

记者还了解到,年夜饭外卖并不是单一品种类型,有两到三个人的小团圆,也有五到七个人的大团圆,由于今年政府倡导家宴不要超过十个人,年夜饭外卖最多只提供八到十个人的团圆饭。

南京市餐饮商会会长沈加华向记者展示年夜饭外卖的打包方式,将做好的菜肴装进保温锡箔盒内,加热塑封,保证年夜饭外卖中的安全和品味。

加热塑封的方式可以保证一两个小时之内的温度。因此无论是自提,还是外卖,都不会影响年夜饭外卖的品质。

保温锡箔盒既是一个很好的餐具,也具有良好的密封效果,含汤汤水水的菜品打包回去也不会出现泼洒。

目前,南京市已有40多家品牌餐饮企业近200家门店参与活动,陆续推出不同品种、不同价格的年夜饭外卖和半成品礼盒。只需电话预定,可以上门自提,也可以外卖到家。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陈果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