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金陵商会赴山西临汾慰问红丝带学校学生

2020年10月17日
今天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南京金陵商会、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志愿者昨天下午专程驱车前往山西省临汾市“红丝带学校”慰问这里患艾滋病的儿童,带去生活和学习用品,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个人捐赠现金10000元。
金陵商会负责人在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慰问
今天一早,金陵商会等捐助志愿者们参观了红丝带学校的教学环境、住宿环境、娱乐活动场所以及阅览室,孩子们还为远道而来的爱心客人精心准备了跆拳道表演。邵建波一行对郭小平校长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意,表示希望此行能唤起社会更多力量投身关爱艾滋病患者的行动。临汾红丝带学校创建于2006年9月1日,是全国唯一一所专门收治艾滋病患儿的全日制学校,其前身是临汾市传染病医院绿色港湾病区“爱心小课堂”。2011年12月1日,山西省临汾市教育局正式批复成立临汾红丝带学校,并纳入国家义务教育行列。
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准备表演跆拳道
  • 来源:南京发布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