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党建共建引领,贡献四新行动——光华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启动“六方党建共建”

2020年06月05日

6月4日, “党建共建引领,贡献四新行动”光华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党建共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此举旨在强化党建引领,动员参建六家共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工期节点、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光华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高质量建设提高坚实保障,实现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的相互促进,贡献四新行动。

 

当天上午9点,仪式正式启动。南京市建委党委副书记、市建委副主任朱家祥,秦淮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何伟,秦淮区建设局局长王太平,秦淮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绪胜及6家共建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建单位代表、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光华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2020年市区重点工程,对推进紫东地区道路环境提升具有重大的意义。目前正在进行北半幅道路基层和排水管施工,整治计划在国庆前完成,届时光华路将对主城与麒麟地区实现快速通联发挥重要作用。

秦淮区何伟副区长致辞,他指出共建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具体检验,以高质量党建正方向、克难题、强作风、促落实,实现党建与业务、项目高度融合,互相促进,通过党建共建,形成工作合力,为“六稳六保”“四新行动”贡献力量。

市建委机关第六支部王涛,秦淮区建设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顾海,秦淮区光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温秀芬,秦淮区月牙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森,白房房屋报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方春梅,同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仇伟明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秦淮区建设局局长王太平、秦淮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绪胜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授旗、授牌。朱书记、何区长为“书记工作室”揭牌。

白房房屋报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方春梅表示,光华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2020年市区重点工程,对推进紫东地区道路环境提升具有重大的意义,白房公司将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推进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白房公司还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树立国企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战无不胜的使命感,推进光华路道路高质量建设,将光华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打造成为经得起人民检验,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平安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为四新行动贡献力量。

市建委党委副书记、市建委副主任朱家祥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6家党组织是共建工作的主体,党建共建协议一签署,6家党组织就要有行动。这既是政治承诺,也是工作要求。目前光华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部正处在项目建设推进的关键时期,希望六家共建党组织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以高质量党建共建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加快推进光华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设。

 

  • 来源:秦淮国资集团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杨兰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