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温暖“战疫” 网格员

2020年03月27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几个月来,全国上下都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全要素网格员们也坚持逆风前行,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

平凡之处显伟大,危难之时见真情,在这疫情防控的决战阶段,东山的网格员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3月27日上午,鼓楼区顺翔酒业批发公司向东山街道全体网格员捐赠了100箱“燃势力”功能饮料,区委国安办副主任张宗学、东山街道网格科科长邵华现场接收了慰问品,并为“抗疫”一线的网格员点赞打气。

顺祥酒业总经理沈丙科表示自己一直有关注“抗疫”一线的情况,当他了解到网格员加班加点奋战在“抗疫”一线,经常顾不上吃饭、休息时,决定向前线网格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前线的网格员加油助力,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表达对网格员的敬意。

疫情防控关键是在末梢,成败主要是看基层。东山街道基层网格员从除夕开始,就放弃了休假,走向工作岗位,入户摸排、数据核查、监测体温等,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在疫情严重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作为,不仅展现了网格员的强大力量,更展现了勇者无惧的情怀和担当,他们是这场‘战疫’中‘最可爱的人’”。

爱心企业提供的爱心物资,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让一线防疫工作者,拥有更加坚定的勇气。疫情不散,网格员的抗疫工作不会结束!(陶佳)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丁永龙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