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这份爱,暖身暖胃更暖心!

2020年02月19日
抗“疫”一线,总有人悄悄温暖你。2月19日,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给五老村街道460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战士,送来了“最贴心的爱”。
在卡点支起挡风遮雨的帐篷,为值守的战士送来热腾腾的饭菜,替战士们值最辛苦的夜班,为孤寡老人送菜……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义举“暖身暖胃更暖心”!
暖身:一顶顶帐篷,让冰冷的卡口变得有温度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最基层、最重要的环节。五老村街道借助网格化管理,在无物业老旧小区设了几十个“卡点”,并派专人严防死守,牢牢筑起防控网。
不过,特殊时期,有的卡点连个帐篷都没有,有的卡点临时用彩条布简单做了围挡。2月19日,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很贴心的给延龄巷30号、太平南路222号、延龄巷80号、小松涛巷北口、淮海路126号等卡点送来了数个帐篷。
一顶顶帐篷支撑起了抗疫的信念,温暖了值守在防疫一线人员的心。在寒风中坚守的“战士”坦言:这是最贴心的礼物!
暖心:疫情笼罩下,孤寡老人有人定期送菜送肉
疫情笼罩下,社区孤寡老人可好?
搭好帐篷后,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室常辉同志在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看望了周维华、张一浩、陆韵梅等孤寡独居老人,在特殊时期给老人送去了“特别的爱”。
72岁的周玉桦是位“失独妈妈”。3年前,她的老伴也去世了。在最孤独无助的时候,她选择到淮海路社区做志愿者,用奉献的方式寻找人生的价值。去年,她不幸中枢神经梗阻,一度失听失语失明,在病情好转后她又回到了社区。这次抗“疫”,她也主动到社区担任志愿者。这两天她血压太高,社区强制让她休息,她才没有出门。
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给她和另外两位老人送了米油蛋奶和一份慰问金,并表示以后每周都会两次送菜上门,还让周妈妈不客气,想吃什么尽管说。
“谢谢你们。”周妈妈特别感动,因为她“失独不失爱”。
84岁的陆韵梅老人和93岁的张一浩老人,收到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的爱心,也特别的感动。
“谢谢你们。”社区党委书记周蓉代老人们向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致谢,她说社会上的每一份爱,对孤寡老人来说都是雪中送炭、弥足珍贵。
暖胃:让抗疫一线战士吃饱饭,直到击败疫情
因疫情的影响,大多数商店、餐馆都关了门,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吃饭成了大难题。很多人准备了方便面,天天吃泡面,大家都反映“想吐”。
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提前了解到这个信息后,决定每天晚上给值守点工作人员送一顿晚餐,直到疫情结束。
下午5点半, 120份外卖,送到各个卡点工作人员手中。虾仁炒蛋、油焖茄子、土豆牛仔粒……每份外卖有荤有素,营养搭配,热腾腾的餐点,在寒冷的冬夜温暖了卡点工作人员的胃,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暖流:走进抗疫一线,替你值守最辛苦的夜班
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不只是为抗疫一线的战士送晚餐、支帐篷,并且他们的员工也将加入到抗疫一线中来。当天晚上,王中民、姚莉萍、修全蕾等15位君康志愿者,留在卡点中,值守最辛苦的夜班。
“复工前,五老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到我们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君康也应该主动承担责任,加强疫情防控。” 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室常辉同志说,疫情面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在无情的疫情面前,相信抱团破局、守护传爱会是抵抗疫情的最好良药!
据了解,让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爱牵情系的不止五老村街道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疫情发生以来,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将疫情防控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细落小落具体。同时一纸“倡议书”全省联动、同频战“疫”、守护传爱,所有中支机构在领导班子的带头下全员迅速募集“爱心款”,专向购置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护目镜、人体测温仪等疫情防护用品,并将其全部用于地方干警、环卫工、社区工作人员、快递人员这些疫情防控中的一线高危人群。情系“疫”线,爱暖“疫”线,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坚信全员战“疫”,我们每个人都算数,用爱遮风挡雨,雨会停、天会晴,这场疫情战也定会赢!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丁永龙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