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携传统同行,肯德基庚子新春展时代精神

2020年01月21日
2020年不仅是西历新十年的开始,亦是中国农历年十二生肖之首的庚子年。讲究“好事成双”的中国人对这个拥有“两个新开始”的新春格外期待。连续几年融汇传统与时代、贯穿东方与西方,以“国潮”新春带大家找到“开始的力量”的肯德基,在这个农历新年再次用心呈现了一场元气满满的新春盛宴。中华吉祥瑞兽“跃”上肯德基新春桶和各地“祥瑞兆中华”主题门店,为新的一年送上祝福,也向我们身边的“祥瑞守护者”致敬。1月18日,南京肯德基特别邀请来自各个岗位的春运值守人员,来到中山陵肯德基“祥瑞兆中华”新春主题餐厅与家人提前团圆,分享他们坚守的力量,也提前开启2020年的幸福篇章。
肯德基致敬春运守护者  提前共度祥瑞团圆年
熟悉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不难发现,瑞兽的寓意不仅汇聚了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体现了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善良等优秀品德。对于中国人来说,祥瑞不是从天而降,而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祥瑞也不是百世不易,而是有人在替你倾力守护。他们或是铁路工人,或者执勤交警,或是城管队员,虽有着不同身份,但他们使命却始终如一,守护着漫漫回家路的平安祥瑞。
春运对于南京南站的铁路员夫妻来说是一年中最忙的时段之一,又一年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彼此同岗相守就是年;老家在西藏的交警队长,已经连续六年除夕执勤没能回家,心心念念远方的父母;一位年轻的城管父亲,因春节高强度的工作而无力照顾两个孩子,这让他对家人常怀愧疚;还有奔跑在春运前线的新媒体记者,为了记录春节的另一面,而牺牲自己与家人的团圆时光……在肯德基“祥瑞兆中华”主题餐厅,这些平凡岗位的坚守者们与家人分享了自己值守的故事,共同涂色回家车票,一张张色彩斑斓的创意车票承载了一个个吉祥团圆的美好寓意。在中华瑞兽的新春氛围里,一家人拍张全家福,再写上吉祥话,留下肯德基中国年的难忘回忆。
百份“新春金桶”致谢守护者 传扬中国时代精神
近年来,肯德基每到农历新春都会以情怀和蓬勃的正能量,与大家一同找到新年开始的力量。无数中国人在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各行各业不断涌现出心怀执念、努力拼搏的平凡英雄,共同铸就了正能量满满的中国时代精神。除夕前夕,南京肯德基联合南京市委网信办网络公益联盟,征集了百名市民的互动心声制作成“祥瑞祝福卡”,随百个肯德基新春金桶一同送到铁路、公安、城管、交警、公交、媒体等六大值守群体身边,向坚守岗位、努力拼搏的守护者送上最诚挚的敬意。
有网友表示,新年团圆对于我们来说是那么理所当然,却往往忽视了很多人都不能在新春佳节里与家人团圆,而是一如瑞兽坚守自己的岗位,为人们奉献纳福,因为有他们,春运更加温暖,城市更加美好。
肯德基金桶开元 限定新春特餐开启整年美食体验 
如果说时代楷模、瑞兽福佑是肯德基庚子年新春给广大消费者送上的正能量,那么肯德基代言人王俊凯带来的新春金桶和美食则为这个新年添上满满少年气和活力。传统春节离不开各种美食的点缀,开年美食也是大家新一年继续努力的动力之一。作为开年幸运象征的肯德基新春金桶,在庚子年新春为消费者送上“金桶开元,万象更新”的祝愿。本次肯德基推出的新春金桶及新春巨大的金桶中的“避风塘热辣脆皮鸡”,新鲜带骨鸡肉配多重香料,辣、香、脆,三味一体,香脆的热辣体验,寓意新一年的生活和工作更为红火。 网红配方的“榴莲爆浆酿翅”,精选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加入去骨鸡翅,再搭上酸甜菠萝丁,以纯正口味强势出现,让喜爱榴莲味的消费者不能错过。 与之呼应的榴莲之神冰淇淋也在这个新春随肯德基金桶回归,隐喻新一年好事成双。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九龙金玉珍珠奶茶则给新一年多一点温暖的甜。
肯德基新春金桶不仅兼顾新春聚餐的习俗,更有限量美食、超大容量和多种搭配选择,满足阖家欢乐的心愿。而全新设计的汉堡盒包装,取自山海经开天辟地的云纹和山水纹,高颜值吸睛的同时又蕴藏了新的一年,万象更新,祥瑞汇聚的寓意。 庚子新春,肯德基以金桶开元,一“桶”美食、匠心和美好祝福。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邓扬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