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再迎顶级体育赛事!南京将举办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2019年10月17日

全项目轮滑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田径挑战赛、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近年来,南京接连不断地举办了很多国际大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其体育名城打造计划。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南京市将再次承办顶级体育赛事---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赛事将于2020年3月13日-15日在江北新区新建的国内首家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室内田径馆---南京室内田径馆内进行。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是国际田联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也是继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之后,又一落户中国的田径顶级赛事。赛事的举办将有力推动田径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成为中国田径运动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

目前,赛事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赛事专门新建的国内首家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室内田径馆已经竣工;赛事配套酒店长江之舟综合体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最后收尾工程,预计2020年元旦可对外营业。赛事组委会构建、运行计划等初步完成。
赛事官网正式上线

赛事官方网站(www.worldathleticsnanjing2020.com)已经正式上线。官网为中英文双版,也可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南京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等关键字打开网站。网站主要发布赛事赛程、参赛运动员、交通服务以及活动互动参与等最新动态,赛会期间也会第一时间发布精彩赛场信息,下一步网站还将开通在线票务功能。

公开征集赛事主题口号

为提升赛事影响力和传播力,面向全社会征集南京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主题口号。
本次口号面向全球广泛征集,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以电子和纸质两种形式递交作品,以交寄时的日期为准。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7日24:00止,可选择发送至电子邮箱(media@worldathleticsnanjing2020.com)或将纸质作品邮寄至南京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南京市江北新区城南河路99号),投稿请标明赛事主题口号征集。

南京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主题口号是赛会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征集的口号要求主题鲜明,富有创意,语言简洁,响亮上口,易于记忆;能够充分体现田径赛事主题,反映田径运动特色;中英双语,具有良好的互译效果;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历届世锦赛口号及其他国际、全国性主要体育赛事的主题口号;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0个字符以内。
征集期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将在官方网站和相关媒体上公示评选结果,对获奖者给予一定额度的奖金。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