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在这里,他们对祖国说…

2019年09月20日

秋的雨花台,有一群年轻人,向祖国表白…
他们是来自南京市互联网行业的党员骨干代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由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南京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西祠胡同承办的“百企党建行 向祖国献礼”南京市互联网企业党员骨干党性教育活动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百名党员骨干们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雨花台,英雄台。在雨花英烈献身信仰的“初心之地”。党员骨干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敬意,寄去哀思,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党员代表的发言激昂澎湃,寄语现场的党员骨干,作为新时代的互联网人,要坚决守护祖国的网络净土,用自己的热血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担当。

活动现场播放了互联网企业党员拍摄的“我对祖国说”短视频,用朴素而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切情感。“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磅礴的大合唱,将互联网行业党员的爱国热情点燃。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并传承好雨花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先锋表率,勇立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终身!

  • 来源:南京发布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