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长江路小剧场话剧节来了!15部45场话剧尽在这里

2019年09月19日

免费看话剧,来不来?今天(9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长江路小剧场话剧节”相关情况。

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玄武区推出了为期两个月的“长江路小剧场话剧节”,9月26日起,将上演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5地15部45场优秀话剧作品。

本次话剧节期间,推出了“特邀优秀话剧展演”“高校青创话剧展演”“戏剧大师课”及“戏剧沙龙活动”四大板块,其中:“特邀优秀话剧展演”“高校青创话剧展演”以话剧观演为重点,重在为南京的观众提供近距离观看话剧表演的机会;“戏剧大师课”及“戏剧沙龙活动”以话剧鉴赏为重点,邀请话剧名师举办话剧实训课程和读剧会活动,让观众们不仅看一场小话剧,更能过一过演员瘾,说一说大感触。

本次话剧节的演出地点国民小剧场,位于新街口核心区的1913文化园区。园区以小剧场戏剧为核心,打造集文化输出、文化体验、文化观光、文化教育、文化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产业示范园。实现以国民小剧场为载体,融合戏剧内容共创、戏剧资源共创、戏剧人才共创、戏剧社群共创为一体的全新共创空间,不久的将来,它不仅是一个戏剧的展示场所,更是一个戏剧的体验中心和创作源地,一个完整戏剧产业链的发祥地。

据了解,长江路小剧场戏剧节将推出惠民系列和商演系列两种票价。惠民系列有7部话剧,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玄武文旅”免费抢票即可;而商演系列有8部话剧,市民关注“南京国民小剧场”微信公众号购票,票价中等偏低。9月28日,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轻喜剧话剧《丹凤街》将在小剧场上演,喜欢话剧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