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2019全球创新大会在南京举行

2019年09月19日

9月16至19日,以“在南京·创未来”(IN NANJING·INNOVATING FUTURE)为主题的2019全球创新大会在南京拉开帷幕。大会针对当前全球所面临的技术超速发展、资源环境大变迁、新时空展现新生态等挑战,特邀海内外产业界、金融界、科技界、智库、大学等知名人士举办了主题报告及专题研讨。

 

除了主会场举办国际创新管理峰会暨第四届中国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场外互动环节还举办了咨询创新、5G产业、学前教育创新等主题论坛,同期还有创新大咖走进校园、新研机构、科技园、硅巷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全球创新大会的举办具有特别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对于大会的核心话题“创新”,张国有强调称,“对待创新要扎扎实实做事,不要轰轰烈烈叫喊”。他认为,企业创新有三要素,即创新的方向,创新的人才,创新的机制。张国有表示,真正的创新是聚集创新人才,确立创新机制,埋头苦干,坚持不懈做出成果来。
与此同时,在新搭建的5G环境下,创新大咖徐文伟等在东南大学进行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的“5G极速·畅享未来”,和在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 Danah Zohar等“巨擘密探”创新第一线活动备受瞩目。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