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2019篮球世界杯开赛在即 南京赛区城市氛围营造工作全面启动

2019年08月14日

8月13日,南京武定门、大行宫等地铁站点及3号线两列品牌专列,呈现出一片红蓝交织的喜庆模样,从地铁灯箱到车厢看板再到列车拉手、座椅侧贴,“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宣传海报全方位覆盖地铁车厢,整列车厢亮丽统一的风格和显著标识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目光。

品牌专列

办好本次篮球世界杯,是面向国际社会展现南京体育名城的重要机遇。为扩大赛事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篮球世界杯的关注度,南京赛区根据组委会总体要求,精心制定城市装饰计划,在距离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不到20天的时间节点,开始了宣传信息的集中释放。

  

地铁灯箱

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周边的红色道旗,新街口新华书店、北京东路LED大屏、鼓楼邮政电子大屏以及新街口、大行宫等区域陆续上刊的篮球世界杯海报的公共自行车亭灯箱画面,再加上早在7月中旬就在南京体育广播和城市广播播放的世界杯赛事信息等,每一个宣传信息的上线,都意味着篮球世界杯的脚步的临近。

市政府对面LED电子大屏

新街口新华书店LED电子大屏

当然,篮球世界杯的身影远不止这些,之后市民们还会陆续在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市内公交、隧道口等重要交通枢纽平台看到篮球世界杯的宣传信息。

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周边的道旗

公共自行车亭灯箱

2019篮球世界杯是史上参赛队伍最多、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届篮球盛会。南京赛区将在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承办第一、二阶段小组赛,广受球迷喜爱的NBA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已确定随希腊队出征来宁参加第一阶段小组赛。世界强队法国队也很有可能来宁参加第二阶段小组赛。南京赛区的比赛日程为9月1、3、5、7、9日,每天16:00、20:00两场,共10场比赛,其中第一阶段小组赛为1-5日共6场,第二阶段小组赛为7-9日共4场。

8月10日-25日篮球世界杯小屋在河西万达广场对公众开放,世界杯小屋涵盖篮球世界杯相关物品的展览、互动游戏以及特许商品售卖等,球迷可前往体验。8月31日至9月15日,组委会还将在河西万达广场设置球迷区,球迷区现场设置多个大屏直播赛事、休闲互动区,集观赛和休闲娱乐与一体,不能前往场馆的球迷在此也能得到极致的篮球世界杯观赛体验。

随着户外氛围营造的陆续上刊,南京赛区已做好各项准备,南京,正用火热的激情迎接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到来!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