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千人来宁决战工业软件测试“紫金之巅”

2019年07月22日
 7月21日上午,第十五届软博会工业APP测试大赛在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广东省、山东省、四川省、福建省等27个省市企业和院校的1000多人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 官方摄影供图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承办。大赛选择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这3家企业的系统作为参赛系统,邀请世界500强企业(华为)的技术负责人、知名院校(南京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的教授以及各科研院所(中电标准院、中船七零六研究所、中电二十八所、中船七一六研究所等)的负责人作为决赛评委,保证了大赛的高规格和权威性。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佼佼者们脱颖而出。荣获个人赛特等奖的是来自微软公司的梁家铭;荣获个人赛一等奖的是来自陆军工程大学的杨森、南邮通达学院的王育林、陆军工程大学的陈明宇、广东东软学院的苏帆、陆军工程大学的刘语婵;荣获团队赛特等奖的队伍是来自广州番禺职业学院的黎海燕、徐丽煌、郭海智;荣获团队赛一等奖的队伍是来自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郭兵帅、于子龙、黄岩,广州番禺职业学院的李艳红、陈展文、熊晓珊,芜湖职业学院的张世豪、刘恩来、储九怡。
据了解,近年来在国家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软件产业已逐步成为整个信息产业的核心和灵魂,并发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的先导产业。但是,目前多数高校并没有开办软件测试专业,而行业面临大量专业人员缺口,主办方希望通过首次举办的测试大赛,以实战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关注,推动软件测试人才队伍的培养培育。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