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世界顶级街舞赛事明日在宁开赛

2019年06月19日
 今天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将于6月20日至6月23日在南京溧水体育公园体育馆正式开启。

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南京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承办,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街舞顶级IP赛事,也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首次举办的街舞国际A类赛事。值得一提的是,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也是首届世界城市运动会(World Urban Games)首场资格赛。
据了解,6月20日至22日举行2019 CDSF街舞世界杯,设有男、女Breaking,Locking,Popping比赛项目,小齐舞作为表演赛项目在正赛中亮相。6月23日为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Breaking的比赛。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设置总奖金超10万美金,截至6月7日,有来自66个国家及地区,共计12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为保证赛事的专业度及高水准,大赛组委会邀请到Bojin、Renegade、Ken Swift、Danny、Katsu One、亮亮、肖杰、石头、平平等国内外顶级舞者现场执裁。同时还邀请到廖搏、Super DD、Lil $EAN担任MC,Alone、Double P、Mazerock担任DJ,力求让每一位参赛舞者享受到顶级的比赛体验,也为观赛者提供臻于完美的视听盛宴。
 
自Breaking被正式纳入2018年青奥会比赛项目以来,街舞运动就备受各界关注。赛事组委会希望把本次赛事打造成中国青年潮流文化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成为全世界街舞爱好者争相追逐的专业化交流平台。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