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两大盛事的交汇——南京创新周亮相伦敦科技周

2019年06月19日
 当地时间6月10日-14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伦敦科技周”上,2019南京创新周亮相。江北新区代表团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参展,积极推介新区创业创新生态和成果的同时,发出了来自南京创新周的邀请。

伦敦科技周(London Tech Week)是欧洲最大的全球性顶尖科技创新盛会之一,由伦敦发展促进署举办。2019伦敦科技周于6月10日至14日举办,为期5天的盛会汇聚来自90多个国家的5万多名企业家、投资者、企业和政府领导人,吸引了大批全球知名媒体。
作为伦敦科技周在南京的唯一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新区在“英亚科技引擎”主题大会上,向来自世界各地100余位科技精英、企业家代表作主题为“创新无国界、合作赢未来”的英文主题演讲,宣传南京创新名城政策、推介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创业生态,邀请参加“2019南京创新周”。同时,新区还在伦敦科技周展会现场设立独立展位,集中推介江北新区开放创新、产业发展、服务贸易和人文环境,取得热烈反响。展台前,不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企业代表咨询新区发动定位、产业规划、创新政策,纷纷表示南京市支持创新力度大、新区创新生态好,希望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表示,此次新区和英国的合作,将“伦敦科技周”这一欧洲最大的全球性顶尖科技创新盛会引入南京,展示英国乃至全球最新的科技发展成果,也向世界展示了南京、江北新区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为江北新区创新型企业提供与英国创新机构和高科技企业之间的社交、学习、交流及商业合作。
作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第一大活动品牌,首届南京创新周将于6月26日-30日期间举办。在此之前,南京各区(园区)积极走出去,围绕“创新大国”和“关键小国”,开展了一系列交流合作,频繁亮相国际舞台。在旧金山市联合广场上,以南京城墙、荷花灯、脸谱制作等为主要元素的“融合之光”展览惊艳亮相,让美国民众感受到浓浓的“南京味儿”。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展会之一——VIVA TECH上,江宁开发区携6家科创企业代表南京参展,展示南京创新创业环境和科技创新成果的同时,重点推介了首届南京创新周。
据悉,南京创新周将汇聚全球最顶尖的行业大咖,最知名的头部企业,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使南京直通全球创新最活跃地区,成为全球创新新思想和新科技的交汇地。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