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南京筑牢社区“防火墙”遏制非法金融

2019年06月19日
南京要将往年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拓展为“宣传年”,开展一系列防范非法金融的宣传活动。
发布会上,南京正式启动了以“倡导理性投资 防范非法金融”为主题的百场讲座进社区活动,这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与往年的宣传活动相比,今年的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活动,更强调走进社区、贴近市民。

“倡导理性投资 防范非法金融”百场讲座进社区活动,将把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深入到最基层,促进广大市民与金融监管部门零距离交流互动,帮助更多市民进一步认清非法金融活动的本质和危害性,提升警觉性和防范意识;同时,引导市民积极行使监督举报权,努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金融滋生的土壤,在社区筑起坚固的“防火墙”。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注重从社区实际需求以及市民接受度出发,衍生出文艺汇演、广场宣介、户外快闪、知识竞赛等多种接地气的活动样式。我市相关部门还精心编排了一批包括微电影、话剧、小品、歌舞、传统文艺等与主题相关的原创节目穿插其中,寓教于乐,努力营造“凝聚你我力量,共防金融风险”的浓厚氛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邓扬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