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企业、高校、人才、新型研发机构……这份政策福利你一定要了解!

2019年03月20日
3月20日,南京市正式向外发布2019版建设创新名城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汇编,现场为高校、院所、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创业人才、科技服务机构代表赠送新出台的实施细则汇编,全市送政策服务工作也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共出台发布实施细则33条,围绕创新主体需求,进一步突出企业、人才、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金融机构、载体和组织等各类服务对象。
涉及到企业的实施细则有19个,主要从企业成长的不同阶段进行全链条式支持,如对科创板上市的企业,一次性给予300万元资助;对经省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等。
围绕人才支持的实施细则有8个,主要面向不同的人才需求提出了系列配套支持举措,如市级企业专家工作室引进专家个人和专家团队,分别给予100万元、300万元项目资助;大学生来宁面试给予1000元一次性补贴,企业博士的安居租赁补贴提升至每月2000元。
涉及到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的实施细则有5个,主要是在深化“两落地一融合”工程,提升新型研发机构发展质量上深化;同时,为加快科技金融等服务业发展,进一步加大金融机构等方面的支持内容,包括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小额贷款保证保险等方面的支持,对高新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公共服务平台、组织联盟等载体和科技服务机构也明确给予支持。如对经批准建设的省级以上科技服务业聚集区和特色基地,最高一次性给予500万元资助;离岸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宁项目落地、人才引进可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等等。
关于政策兑现,在继续推进一窗受理、一号咨询的基础上,南京进一步开发“一号文”配套实施细则的网上受理系统,推动网上联审联办,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和“不见面”办理。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宋林英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