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江北新区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符合条件的现场办结

2018年12月14日

江北新区不动产登记再提速:自本月10日起,在江北新区国有土地范围内,符合条件的部分登记类型正式实行现场办结、当场发证。 

江北新区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介绍,现场办结、当场发证应同时符合的条件包括:2017年7月1日以后登记的房屋;规划用途与土地用途一致;非大宗批量;不涉及税收争议处理、税收调查核实、人工评估等问题;未发生其他情形(如需权籍调查、数据存在异常等)。 

实行现场办结、当场发证的登记类型有:商品房(含所有保障性住房)无按揭、符合条件的存量房买卖、夫妻间加减名及份额约定、房屋地址变更、个人信息变更、补发换证、遗失补办。 

商品房及二手房转移登记、抵押登记(个人和单位)从收件之时起,48小时内办结。

另外,申请现场办结、立等可取需在每日上午、下午下班前一小时以上提出登记申请;当事人在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领取《不动产登记收件单》后,请即时缴清不动产登记费;如有疑问,可拨打江苏省不动产登记统一咨询服务电话96510。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