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陕西周至猕猴桃走进南京 举办宣传推介会

2018年11月16日

以桃为媒,结缘天下客。带着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11月16日,陕西西安周至猕猴桃营销团队走进南京市众彩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进行专场宣传推介,通过产业发展成果展示、现场品尝、设立直销店、签订销售合同等,进一步提升周至猕猴桃在华东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依托南京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扩大周至猕猴桃在华东地区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拓宽周至猕猴桃销售渠道,实现果农增收致富。

周至南依秦岭,北濒渭水,襟山带河,素有“金周至”美誉,是全球猕猴桃的最佳适生区,是“中国猕猴桃之乡”,也是全国“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管理技术最好,产业链最长,品种最全,从业人员最多”的优质猕猴桃生产示范县,先后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中国航天事业支持商等。周至猕猴桃被誉为“水果之王”、“维 C之冠”,含有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有机物和矿物质,对增强人体自我免疫功能、减肥美容有独特功效。

周至猕猴桃南京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华东市场联系,深化合作,全面辐射长三角地区,搭建一座展示形象、 宣传品牌、拓展市场、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周至猕猴桃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同农产品经销商、运营商、电商开展深入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让更多水果经销商选择周至猕猴桃,更多消费者分享周至猕猴桃。推介会当日,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政府与南京市众彩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畅通产地与市场之间的联系,加强沟通与合作。

今天在现场,周至猕猴桃企业与南京市场企业签订鲜果供销协议总量1.5万吨、价值1.2亿元。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周芷仪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