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降雨“保护罩”拒霾于外 11月过半南京空气全达标

2018年11月16日

昨天上午,南京实时空气质量为优秀,AQI指数在38左右,而根据预报未来几天南京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指数在50至80之间。与北方的大面积污染过程相比,今年秋冬以来南京还未出现过长时间的输入性污染,进入11月空气污染高发期以来,前15天的空气全部达标。一方面,是雨带形成降尘“保护罩”,另一方面也是大气管控卓显成效。

记者了解到,在市大气污染管控指挥办公室统一部署下,全市各区和园区针对重点大气排放企业、在建工地开展24小时不间断督查。“重点管控企业在常态化减产30%基础上再增加10%—20%,排放不达标的重污染企业一律停产。”指挥办人士介绍,全市除了重点市政工程外,所有处于桩基、渣土、拆迁施工的工地一律停工,全市排放不达标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一律不得使用,本地柴油车停止运输,外地柴油车不得进入绕城高速以内。全市道路洒水次数比平时增加一次,停止人工清扫道路,转为全部机械清扫,全市14台抑尘车全天不间断作业,对84条重要主干道执行雾炮降尘。 
  • 来源:新华报业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