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2019年招聘新教师800人 11月21日至23日报名

2018年11月13日

11月21日至23日报名,12月30日统一笔试

你想成为一名教师吗?机会来了!昨天,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四区教育局所属学校公布了2019年新教师招聘计划,共计800人。此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11月23日,笔试时间初定为12月30日。具体岗位可以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招生信息”模块查询。

根据已经公布的数据,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87人,玄武区招聘138人,秦淮区招聘192人,鼓楼区招聘180人,建邺区招聘教师人数最多,需求为203人。从学科来看,本次新教师招聘覆盖了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历史、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科学、心理等中小学全学科,另外还包括了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以及一些职业学校专业课岗位。从各学科需求岗位数量看,中小学语文和数学学科的岗位需求量较多,比如鼓楼区小学招聘语文教师49人,数学教师26人;秦淮区小学招聘语文教师25人,数学教师22人。另外,幼儿园学前教育岗位需求也比较大,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总共招聘幼儿园教师85人,其中秦淮区招聘人数多达43人。

本次招聘的对象包括:

2019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尚未初次就业的2018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2019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019届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限报考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岗; 符合学科(专业)需求,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国(境)外留学人员。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考生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http://www.njedu.gov.cn)中“招生信息”模块。报名、材料及照片上传时间: 2018年11月21日8:00至11月23日17:00。此次网上报名具体到岗位(如:南京市第一中学高中语文),报名平台会实时发布各岗位报名成功人数。统一笔试时间为今年12月30日,新教师招聘笔试由南京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参加笔试。

笔试科目和内容:公共知识60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100分,总分为160分。其中,职业学校专业课只考公共知识60分。笔试时间初定为2018年12月30日,以考试证标注的时间、地点为准。

本次笔试成绩作为应聘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进教师的必备条件,在2019年度内有效。

面试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3月10日,主要采用专业加试、课堂教学(试讲)、说课、结构化面试等一种或多种形式的组合。 考生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相加所得,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 
  • 来源:扬子晚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