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今日立冬 雨一直下温度“跌跌不休”

2018年11月07日

今天是立冬节气,民间以立冬为冬季之始。对南京来说,虽然尚未入冬,但气温开始一天比一天低,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我市仍有雨,气温不断下跌,9日最低气温只有7—8℃。

昨天,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受降雨及冷空气共同影响,全市气温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4—16℃。相比前两天,人体湿冷感明显。

未来几天,南京的气温将“跌跌不休”。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全市仍有降水,其中今天全市阴有中雨,到了明天降水渐止。受阴雨天气影响,这几天全市气温持续低迷,预计今天最高气温15℃左右,最低气温13—14℃。明天最高气温将创下半年以来新低,最高气温只有13℃左右,最低气温11—12℃。到了9日,全市最低气温将跌至个位数,只有7—8℃。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