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第十八届南京文化艺术节10月31日开幕!文化大餐来了!

2018年10月25日

10月25日,记者从南京市委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南京文化艺术节2018年10月31—11月30日举行。本届艺术节以“唱响改革情 舞动新时代”为主题,以“节俭高效、运作规范、文化悦民”为原则,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艺术节真正成为“艺术的盛会 人民的节目”。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的参演剧目,涵盖了话剧、京剧、越剧、舞剧、儿童剧、交响音乐会等。今年艺术节坚持文化惠民共组织55项活动,其中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南京保利大剧院等演出场所组织舞台演出14场,开展群文活动22项,举办文博书画展18个,电影展映100场。

在票务方面,今年提供部分最低50元的惠民票,部分演出作为公益性演出,让市民有机会走进剧院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周芷仪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