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定向招聘驻宁部队军人随军家属

2018年10月23日

昨天,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面向驻宁部队军人随军家属(事业编制)定向招聘工作人员30名。报考人员可通过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njhrss.gov.cn)、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查询。

招聘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已批准随军需来宁就业的驻宁部队军人家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非南京市、区所属);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以及其他资格条件。

本次定向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登录网址: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报名、照片上传时间:11月5日9:00—11月9日16:00。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根据报考岗位的不同,分为教育和通用两类,统一由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教育类笔试,考试内容为教育公共基础知识,部分报考教师岗位的需进行试讲,试讲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通用类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2018年11月17日上午9:00—10:30。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