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森林音乐狂欢节唱响国庆,江宁方山观演攻略发布

2018年09月19日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广新局、南京中山陵园管理局、江宁区人民政府等承办,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执行的2018年第四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国庆假期将迎来大型户外音乐盛事——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10月3日至4日,狂欢节首度登陆江宁方山,引爆两天两晚的户外音乐嘉年华。摇滚、民谣、说唱等不同风格的音乐演出再一次汇聚金陵,来自海内外的数万名乐迷,将与李志、毛不易、林宥嘉等几十组乐队和艺人,共度欢乐假期。

今年的狂欢节适逢国庆佳节,交通拥堵,方山周边停车场容量有限,因此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搭载免费接驳车到达演出场地,文明观演。

 

绿色出行错峰入场,免费接驳无缝对接

本届森林音乐狂欢节的举办地,位于江宁方山西南侧(竹山南路与吉印大道交叉口)。该场地背靠方山国家地质公园,自然环境优美,周边毗邻地铁一号线和三号线。新场地演出空间更大,功能更全,全面优化观众的体验感。

主办方在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站1号出口(药科大学西南门附近),设有官方免费接驳车,将观众送往演出现场,每日首发车时间为12点50分。

10月3日至4日演出期间,地铁1号线的运营时间将延迟至23:15分,具体末班车时间安排,敬请关注当天的地铁站公示。

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达演出场地附近,可乘坐803、806、817、827、840、849、Y37(通宵夜间车)至方山艺术营站下车,在此换乘免费接驳车至观众入口。各接驳点均设有指引标识,志愿者现场引导,观众应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入场。

由于国庆期间交通压力较大,方山周边停车泊位有限,因此积极倡导广大观众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提倡环保禁止明火,文明观演安全有序

本届森林音乐狂欢节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力图打造舒适的户外音乐嘉年华。由于方山区域植被繁茂,狂欢节场内禁止明火,打火机等易燃物品严禁带入。为确保现场的安全有序,禁止携带刀片、玻璃等尖锐、易碎物品,以避免在观演过程中造成误伤。演出场地人群密集,请观众沿检票口外围区域的铁马有序排队,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带孩子入场的观众须看管好孩子。狂欢节现场设有美食广场,供应丰富的食品和饮料,请勿携带瓶装饮料入场。

进入演出现场之后,请留意现场引导标识,服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指挥引导,注意观察了解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位置、临时厕所位置,遇有紧急突发情况时,请听从现场广播及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疏散。观演过程中,观众须保持相对冷静,请勿向舞台抛掷物品,注意自身安全,谨防出现踩踏。

入秋后,夜晚气温较低,建议观众可适当携带保暖衣物,并在演出后尽快乘接驳车有序离场。帐篷露营的观众,须出示身份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排露营,看管好携带的财物。

 

明星云集体验升级,“南京骄傲”点亮方山

本届森林音乐狂欢节汇集了众多高人气音乐人,魅力男声林宥嘉、“明日之子”毛不易、说唱鬼才GAI、行吟歌者陈鸿宇、摇滚唱匠罗琦、脱口秀名嘴臧鸿飞、创作才子郭顶、文艺歌者万芳,以及柳爽、盘尼西林、Agogo、Hush、宇宙人、Ogenix等等,都将点亮全场。在特别呈现的“南京骄傲”演出板块中,蜚声全国的知名音乐人李志,将带来超两小时特别演出, Jony J、李常超、重塑雕像的权利、刘莱斯、朱小磊,以及全城直通赛冠亚季军选手亦将登台表演。

在狂欢节现场,扩大规模的美食区、创意市集、游艺区、艺术涂鸦区、品牌体验馆等多种空间各具特色,让各年龄层观众均可融入这场音乐盛宴。森林音乐狂欢节单日票为320元/张。大麦网、永乐票务、“南京森林音乐会”官方微信服务号等正在售票中,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宋林英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