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人免费游商洛活动开始啦!

2018年08月17日

宁商一家亲、旅游情谊深,为进一步深化宁商友好协作,诚邀南京广大市民走进秦岭里最美的地方——陕西商洛,经商洛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2018年8月21日至12月31日期间(含节假日),凡南京籍市民,凭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可享受商洛3A级及以上景区免门票优惠。(不含漂流、演艺、索道等消费项目)。

商洛市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岭东段南麓,境内青山起伏,绿水潺潺,幽峡奇峰、人文荟萃,灵动云海、姿态万千;田园小镇,花海民宿,风情无限;可尽情体验亲子互动、深度养生、会务研学、乡村休闲等旅游乐趣。游商洛,春可踏青田园,夏可避暑纳凉,秋赏漫山红叶,冬观秦岭飞雪,热诚欢迎广大南京市民走进商洛,赏美景观民俗,逛小镇品美食,住民宿忆乡愁、尽享惬意时光。旅游咨询报名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升州路228号商洛旅游旗舰店,电话:025-89602565/89602536/15895895059,或关注商洛旅游官方微信。

商洛,区位优越,资源富集。金丝峡、牛背梁、天竺山、木王山等35家精品景区充分彰显了商洛的生态优势;漫川古镇、棣花古镇、云盖寺古镇、凤凰古镇等4个文化旅游名镇高度浓缩了商洛的文化底蕴,实现了文化传承、增强了旅游内涵;朱家湾、前店子、江山村、磨石沟等16个美丽乡村创新推进了商洛的农旅融合,其中朱家湾、前店子、江山村荣获中国最美休闲乡村,高端民宿成为引领陕西民宿业发展的先进典范,旅游新业态融合,成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引擎和动力;商洛全域旅游的格局已经基本形成,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明显成效。

商洛,已经成为西安1小时经济圈和陕鄂豫地区的旅游热点城市。作为秦岭最佳生态旅游基地已具规模,由我市举办的“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被评为全国最具潜力旅游节庆品牌,“秦岭最美是商洛”成为大秦岭最响亮、最具魅力的城市品牌。商洛旅游,正以崭新的姿态,昂首阔步走出陕西、迈向世界!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