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明确 计划2023年建成

2018年08月17日

继上周启动勘察设计招标后,8月16日,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又发布了首次环评公示,为2019年正式开工做好各项准备。环评公示明确了项目工期,计划于2023年完工。建成后,南京到盐城的车程可节省1小时,沿线及周边的仪征、高邮、兴化、东台等地均将受益。

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工程为新建高速公路项目,此次环评公示首次详细公开了线路方案。推荐的路线方案起自南京绕越高速新簧互通北约1.8公里处,终点在荻垛南接盐靖高速,路线全长123.183公里。宁盐高速设计速度为120km/h,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拟建跨越高邮湖特大桥1座。项目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工期4年,2023年建成通车,理论上从盐城到南京的总车程将缩短至不到2小时。

  • 来源:扬子晚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