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江苏上半年游客满意度调查出炉 南京获评“满意度高”

2018年07月19日

7月18日,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发布了江苏省2018年上半年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调查结果。上半年,全省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为83.30分,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且保持稳步提升势头。其中,南京和无锡、苏州3个城市获评“满意度高”,南京的旅游品牌形象、安全感、咨询服务、门票合理性、旅游餐饮住宿和购物服务几项指标均位列全省之冠。

上半年,全省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为83.30分,同比增长0.45分,环比增长0.27分。全省13个设区市中,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排名前五的依次是无锡(85.31分)、苏州(85.24分)、南京(85.19分)、扬州(84.75分)、常州(83.43分)。其中,无锡、苏州、南京达到85—90分“满意度高”的等级。同比增幅前五的设区市,依次为无锡、南京、苏州、扬州、淮安。

南京旅游哪些方面让游客“最满意”?数据显示,南京和常州、苏州、无锡、扬州5个城市,在旅游大环境、旅游公共服务、旅游景区服务、旅游相关要素四大评价要素上的满意度都达到80分。从细分指标上来看,南京在旅游相关要素上的游客满意度全省第一,其中旅游餐饮服务、旅游住宿服务、旅游购物服务几项获得的评价最高。此外,南京的旅游品牌形象、安全感、咨询服务、门票合理性几项指标也均在全省位列第一。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