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暑假热门线路成本价出炉!你选贵了吗?

2018年07月03日

随着高考结束,各大、中、小学也将放暑假,旅游市场将迎来旺季。为维护广大旅游者的合法权益,从源头上减少因低价参团而遭遇消费陷阱,江苏省旅游局质监办公室会同江苏省物价局成本调查监审分局,调查了今年暑期省团队旅游热销的线路经营成本情况并于今天公布。

旅游线路产品经营成本包含人工支出、广告支出等旅行社经营管理费用。根据公示数据,从国内线路来看,江苏出发,去北京5日游,成本价格在三千多元;海南5日游的成本也控制在五千元以内;成本最高的是西藏双飞10日游,价格在7500元;四川、内蒙古、新疆、哈尔冰等较远的路线,成本价格基本在六千元以上。港澳台的旅行团成本价普遍在5500元-7000元之间。

79562562256864868.jpg

5.jpg

去国外游玩的成本则差别较大,东南亚地区的跟团价成本在四千到八千之间。而澳大利亚、美国、南非、欧洲等较远的路线,成本价大多在一万五到两万五之间。

631949398786199442.jpg

295784960760199915.jpg

  • 来源:紫金山新闻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缪露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