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奖励企业落户 南京江北新区打造新金融中心

2018年05月20日

奖励企业落户 补偿投资风险

南京江北新区打造新金融中心

南京江北新区19日对外宣布设立百亿元新金融发展基金和10条新金融扶持政策,全力打造扬子江新金融中心。

新金融中心包括新银行、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互联网金融、智能财富管理等在内的全新金融服务。根据江北新区扬子江新金融中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江北将构建融“融资+投资+保险”为一体的中央商务区升级版;以设立100亿元规模的新区战略投资协同基金为契机,加速引进各类基金入驻,构建CBD资产管理与证券化中心和创业创新基金小镇;建设8幢超高层建筑组成的新金融中心一期项目、118万平方米绿地金融中心、5万平方米的金融创意街区,继续规划新金融国际会展中心。

从金融企业落户奖励、办公用房支持、经济贡献奖励,到金融高端人才引进、金融项目创新支持、投资风险补偿,江北新区明确支持政策,形成全链条扶持政策体系。力争到“十三五”末,江北新金融中心集聚各类金融企业500家以上,集聚各类金融资本规模超过5000亿元,培育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企业100家,围绕芯片、基因等未来主导产业集聚股权投资机构200家。

  • 来源:南报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