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玄武区停车收费员开展技能比武

2018年05月08日

“方向盘往左打,车子往里靠,好,好,停好了!” “您好!您的车头有擦伤,特别提醒一下。” ……作为玄武区第十六届职工技术大比武活动之一,玄武区首届道路停车收费员技能竞赛5日开展。16名选手参加了现场比拼。

玄武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主任张钦介绍,这是该区首次组织道路停车收费员技能比武,比赛项目都是道路停车收费员日常工作的实际操作事项,包括收费员的仪容仪表、文明用语、规范引导车辆停放、停车信息录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现场应急处置等。获得一等奖的李宝英已在双龙巷道路停车收费员岗位上工作了4年,她告诉记者,平时上班工作很忙碌,几乎没有机会和其他道路上的收费员进行业务交流,“参加这次竞赛,能够跟同行交流切磋,对提高服务水平有很大帮助。”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