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五一"假期南京首尾有雨 1日晚有强降雨大风

2018年04月28日

市气象台昨天发布“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预报。三天假期两天有雨,气温变化幅度较大,其中5月1日傍晚前后到夜里,全市自北向南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阳光明媚、和风拂面,让人感觉甚是舒服,全市最高气温在28℃左右。今天全市云系有所增多,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里开始,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我市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预报看,4月29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夜里小雨渐止转多云,偏南风4级,气温在18—24℃;4月30日,全市多云转阴,偏南风3—4级,气温在18—29℃;5月1日,阴转雷阵雨,其中夜里雨量可达大雨,局部暴雨,偏南风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气温在20—29℃。预计到5月2日,阵雨转多云,全市天气转好。

市气象台提醒,小长假期间只有4月30日没有降水,适宜短途出行。29日和5月1日有较明显降水,能见度低,道路湿滑,提醒大家安排好行程。另外,昼夜温差较大,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 来源:龙虎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陈果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