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交警送2岁娃回家 家人才发现孩子走失

2018年04月23日

4月19日晚高峰,一名2岁多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车来车往的共青广场上摇摇晃晃走路,交警抱着她找到家人时,做面条生意的母亲这才发现女儿不见了。

当天下午5时许,交警八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朱俊在晚高峰执勤时,看到一名2岁多的小女孩在共青广场上走路,身后车辆穿梭不息,十分危险。他立刻上前询问情况,无奈孩子太小,话都不会说几句,更无法说出家人情况。

朱俊将女孩抱到共青广场旁边的警务站,不过执勤民警却告知,没人报警孩子走失。朱俊想了想,觉得这个小女孩应该就住在附近,很可能父母在附近做生意,于是他又抱着女孩,往警务站旁一排门面房走去。

在一家面条店门口,小女孩对着正在做生意的中年妇女喊“妈妈”。看到交警带着女儿一起过来,这位母亲才意识到女儿走失了,连声道谢。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厚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