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20多万买了10来个关键词 没见回报“操盘手”跑路了

2018年04月16日

收购几个"关键词"花了 20 余万,不见升值,收钱的还跑路了,怎样才能拿回自己的这笔钱?4 月 15 日,"有请律师"线下咨询会如约举行,市民带着问题咨询专业律师,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4 月 15 日一早,张先生来到"有请律师"活动现场,刚一坐定他就焦急地询问律师:"我曾经和一个姓黄的某公司经理做过几个网络关键词销售项目,一开始没发现什么问题,可等去年做最后一笔时,交了钱就再也找不到他人了。现在不光这些项目黄了,这姓黄的还拿着我的信用卡消费了数万元,我该怎么办?"

两年前,某科技公司黄经理对张先生称,如果有钱可以交给他来操作,在网上注册几个"关键词",坐等升值,稳赚不赔。张先生信了,先后购买了 10 余个关键词,共计 20 余万元。为了方便,黄经理还将张先生的信用卡和密码都要走了,说是以后只要有什么好的关键词,他直接操作购买。2016 年 6 月左右,张先生和他交易了最后一笔,谁知从此以后就再也联系不上对方,其所在公司也早在同年 4 月就注销了。张先生报警后,警方告诉他这个黄经理的身份是假的,一时核查不到其真实身份。张先生将信用卡挂失后,不知如何要回自己的钱,只好来询问律师。

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律师吕金艳听完张先生的诉说后称,想把对方告上法院是可以的,但前提是要弄清楚这个"黄经理"到底是谁,至少要了解他的真实姓名才可以提起民事诉讼。另外,据张先生的描述,此事件可能涉嫌刑事犯罪,张先生可以督促公安机关尽快立案侦查。

  • 来源:现代快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厚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