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海关开辟“绿色通道” 助维修配件快速通关

2018年03月23日
前天,一架因降落时引擎受雷击,已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滞留6日的飞机,在金陵海关开辟的“绿色通道”下,紧急从泰国调配零件维修,顺利离境飞回泰国。
这架波音777—200机型的航班3月15日由泰国曼谷飞往南京,在降落南京的过程中,遭遇雷击,导致飞机一个引擎受损。所幸航班顺利降落,机上400多名旅客均安全着陆。当晚9时多,金陵海关在旅检现场临时增开了旅客保障通道,并配合做好分流和疏导工作,确保该航班上旅客快速通关。
“飞机已经滞留太久,后续航班取消了不少。公司紧急从泰国调运了维修配件,希望飞机能尽快重新投入使用。”泰国酷鸟航空公司南京站站长曹静玲说。
考虑到该飞机因不可抗力原因已滞留多日,金陵海关驻机场办事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专人与航空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开通“绿色通道”,采用全国通关一体化模式,为该企业加快办理维修配件的通关手续,保障该飞机尽快离境投入使用,开始后续飞行计划。
配件经过“绿色通道”后,快速被运抵机场。经过工作人员的全力维修,飞机引擎恢复了正常。昨天晚上8点20分,飞机顺利起飞,前往泰国。
  • 来源:中国江苏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周芷仪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