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男子驾驶证被暂扣后连考12次理论未过 酒驾上路遭查

2018年03月21日
3月15日下午,东山交警中队徐警官在东麒路众彩物流路段执勤时,看到一辆面包车开着开着突然急刹车停在了路中央,随即车上下来一位男子,瞄了一眼路口的交警后,弃车拔腿就跑。
民警第一反应肯定是做贼心虚,虽然这位男子跑的时候距离民警有二百多米远,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他碰上的“对手”徐警官是一名军转干部,在部队也是长跑健将。没多久,这位逃跑男子就跑不动了,被交警带了回来。
经过一番询问,民警得知这位男子已经58岁,在2017年2月因为驾驶证一个周期内超过12分而被暂扣驾驶证,暂扣期间需要重新学习考取科目一,但是他竟然连续考了12次理论考试都没有通过。
3月16日中午,他与好友喝了点酒后开车回家,没想到竟然在路口碰到了交警,一时紧张就选择了弃车而逃,结果连跑两条路还是被抓到了。经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64mg/100ml,系饮酒驾驶。
最终,该男子因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且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1200罚款,还得继续考试。
  • 来源:网易新闻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周芷仪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