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启动房市专项检查 河西佳兆业布置夸张被点名

2018年03月20日

根据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统一部署,上周,南京市房产局、建委、物价等部门联合开展房地产市场“双随机”专项检查。3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检查中,河西南佳兆业城市广场等被点名。预计在3月底,房产部门将曝光违规企业,严重违法或被列入黑名单。

3月16日,检查组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专项检查。抽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部分开发企业存在违规行为,主要涉及资金监管未进账、材料公示位置不显眼、不规范使用宣传用语等涉嫌违反新广告法问题。其中,河西南佳兆业城市广场一期储藏室即将开盘,在抽查时发现该项目现场布置过于夸张,对房地产市场形成负面误导,被当场要求拆除相关布置,开盘当天不允许大肆宣传。

3月15日,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及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对南京全市(包括高淳、溧水在内)20家开展房地产中介服务的经纪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其中,位于秦淮区的锦盛置业的房地产中介公司(营业执照名为南京市蝶馨趣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由于未悬挂营业执照、备案证书异地经营、价格公示表中收取交易风险保障服务费0.5%标准无政策依据,执法部门当场开出的《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要求在本月30日之前去相关部门提交整改情况书面报告。

预计3月底,将对此次抽查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开发企业、经纪机构和个人予以曝光,责令限期整改,并记入信用档案;拒不改正或情节严重构成行政处罚的,列入网上房地产黑名单,并予公示。

  • 来源:现代快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厚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