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江北新区添青年人才公寓 在租客遴选上推行“三不租”政策

2018年03月19日

住得舒适,还能享受“一站式”的创业办公服务,南京长租公寓市场再次迎来生力军!昨天上午,由东南国资集团打造的位于江北珠江镇板块的东南青年汇·同心店正式开业,将提供386套长租公寓产品供年轻人挑选。

东南青年汇·同心店位于南京浦口区珠江镇的生活商业中心,距离地铁站仅约一公里,周边生活服务设施完善。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这家长租公寓的模式为“青年公寓+众创空间+共享公区”,不仅可提供386间长租公寓和健身、食堂、洗衣、共享办公等功能区,还提供了1000多平方米的公共活动区,满足青年人才生活、交友、创业等需要。

为了适应年轻人的需要,东南青年汇·同心店实现了全智能化服务。与此同时,为了打造“集中式青年人才文化社区”,东南青年汇·同心店在租客的遴选上推行“三不租”政策:非大学以上学历不租、年龄35岁以上不租、结婚有孩子不租,确保了客群的纯粹性。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东南青年汇在河西的分店共有约200余间长租公寓,目前基本处于满房的状态,房型以单室套为主;在江北的同心店房型包括单室套与两居室等,月租金在2000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东南国资集团在去年12月和今年2月分别拿下两幅长租公寓地块。

据市场人士介绍,目前已有10家左右的长租公寓品牌在南京落地开花。今年2月,南京租赁住房“国家队”首次亮相,将位于燕子矶新城、江北新区、江宁高新园等热门板块的5幅纯租赁用地全部收入囊中。国有企业介入住房租赁市场,既可以解决房东乱涨价的困扰,也有利于长租市场的培育,从而促进南京楼市的平稳健康发展。

  • 来源:扬子晚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厚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