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周末出游正当时 不负秋日好时光 层林尽染花海烂漫 缤纷活动精彩上演

2021年10月25日

 

 

 

  金秋时节,江苏各地风光旖旎、景色如画,不少游客趁着天气晴好带上家人外出踏秋、赏秋,感受秋意浓浓好时光。

  随着霜降节气的到来,各种树木花草开始变色、换装,为秋天描绘出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在淮安市古黄河畔,蜿蜒的湿地风光在蓝天碧水的映衬下展现出绚烂的色彩,从空中俯瞰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散发着浓浓的秋意。在苏州市植物园,各种花卉在秋日争奇斗艳,香气馥郁的桂花、层层起伏的波斯菊花海,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游客王女士告诉记者,这里很适合打卡拍照,秋游出来很舒服感觉。

  苏州市植物园园管科工作人员刘雪介绍,其实在9月份的时候,百日草、波斯菊就达到非常好的观赏效果了,未来花期可以持续到11月中下旬。

  除了美景风光,全省各地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游客们流连忘返。正在举行的第十三届南京汤山温泉节通过数字化黑科技和沉浸式主题活动,给游客带来线上线下的全新体验。矿坑粉黛花海节、露营大会、亲子定向越野活动等13处打卡点,让游客们在矿坑公园解锁秋日新玩法。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梁熠强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