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江苏站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19日
   10月13日-1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江苏站活动成功举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交汇点新闻、荔枝网等近20家中央新闻网站、江苏省内重点新闻网站和客户端以及有关设区市主要新闻网站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解读,通过报道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全面展示江苏不断深化与沪浙皖在科创产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合作的生动实践。

参观徐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徐州循环经济产业园

参观扬子江生态文化创新中心参观扬子江生态文化创新中心

参观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参观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

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记者们相继走访了徐州、南京、南通、苏州等4个设区市,通过现场采访、直播报道、图文解读、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江苏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从循环经济产业,到“联合河长制”;从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到跨省看病医保“一卡通”;从江海联动助力长三角北翼崛起,到首个堆场全自动化的集装箱码头建设……江苏正从生态环保、医疗服务、交通运输等各方面全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昂首阔步地迈开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参观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南京创新中心参观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南京创新中心

走访江苏省人民医院走访江苏省人民医院

参观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参观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

采访大通州湾建设情况采访大通州湾建设情况

参观沪苏通公铁大桥参观沪苏通公铁大桥

参观东吴特高压变电站参观东吴特高压变电站

采访跨区域“联合河长制”采访跨区域“联合河长制”

截至10月17日,各大网络媒体在江苏站活动中开展了多场直播活动、发布了近百篇稿件,开设的新浪微博话题“#潮涌长三角 共建进行时#”阅读量超过2600万。与此同时,各级地方媒体也在各自的微博、微信、移动端平台发布了相关采访稿件。媒体记者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江苏省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

 

  • 来源:交汇点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杨兰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