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坚定制度自信 增强行动自觉 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各系统继续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2日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南京、镇江、连云港、淮安等地,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尹卫东来到省委党校,为省级机关的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尹卫东以"筑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具体阐述。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面透彻地阐释,深入浅出地解读,让在场师生们加深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理解。宣讲会后,焦建俊还与部分师生代表展开互动,建立微信群进行深入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青年学生的思想是非常活跃的,我觉得现在特别是互联网,传播信息也很快,鱼龙混杂,在大量纷繁复杂的信息当中,怎么来辨析,我们要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要用马克思主义的显微镜来照,要坚定理想信念。

今天,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远、省委宣讲团成员、《群众》杂志社总编辑周锋,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迎春,省委宣讲团成员,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晓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群众》杂志社副总编辑李程骅,分别来到淮安、连云港、南京晓庄学院、镇江丹徒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里程碑"、"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主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引发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蒙 王尧 杨时盛 夏敬栋 朱晓莹 张正 黄迪 谢健 王建华 仇煜 董路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荔枝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陈果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