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营商环境好促企业大发展 仲量联行回馈南京助力招商引资

2019年09月17日
编者按 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从9月起,开设“聚焦2019金洽会”专栏,讲述外商在南京投资的经历、外企在南京的产业发展和展现南京营商环境三十年来的变化。
“事实证明,这几年在德基工作的还是十分的愉快。我们不仅在业务上保持着高速的增长,而且在同玄武区政府的交流合作也是十分的愉快,同时,南京的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也让我们在工作之余的生活十分惬意舒适。”谈到进驻南京,仲量联行南京战略顾问部总监王萌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双赢的“投资”。

相互选择 相互信任
王萌表示,选择南京正是因为看到了南京的实力:“南京作为全国经济总量仅次于广州的GDP第二大省江苏省的省会,经济资源丰富,周边辐射区域广,因此其潜能是不可估量的。”创办于200多年前的仲量联行,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2014年正式在南京设立分公司。“这其实是一个双向选择,南京需要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我们也需要这个城市,因为这个城市的经济总量和业务机会很大。”
作为高端商贸服务型企业,仲量联行十分注重自身的形象,而德基恰好符合他们对于高端写字楼的要求——近些年来,德基一直致力于引进国际首店、亚洲首店,打造都市圈和华东地区的时尚中心。同时,玄武区为企业营造的亲商环境也让仲量联行备受鼓舞,“玄武区政府也为我们落户德基提供了很多帮助,让我们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今年年初,仲量联行在发布的《2019城市发展动力指数报告》中,将南京列为全球最具活力城市第11位。
爱上这座城很简单
“南京这个城市给我最深的感觉就是人很好客,很直爽,很容易能交到知心的朋友。”谈到南京给他最深的印象,王萌认为,南京人普遍比较直爽、大气,不会那么斤斤计较,也不像一些城市金钱利益至上,这一点他非常喜欢。在工作之余,仲量联行也会经常组织一些团建活动,员工们一起爬爬紫金山,漫步玄武湖,参观一些名胜古迹,领略南京的湖光山色。“南京不仅历史文化悠久,而且自然资源也非常丰富,很少有城市像南京这样在市中心就有山有水,工作在这样的城市我们都感觉很幸福。”

回馈南京 助力招商引资
从2014到2019,仲量联行在南京获得了极大的发展,同时他们也深感这座城给他们带来的喜悦和温暖,为此,仲量联行也采取各种方式回馈南京,助力南京的发展。“来南京这几年,我们已经证明了这是一次非常正确的选择,我们应该也必须要为南京的发展多做贡献,向南京和南京人证明选择仲量联行也是完全正确的。”王萌表示,仲量联行现在也会经常与玄武区政府一同前往其他城市为南京的招商引资贡献力量。 “在和玄武区一起去成都招商引资的时候,我们能够站在第三方的角度,讲出企业需要了解的信息,与外地企业形成某些共鸣,减少企业对于进驻南京的疑虑,并为有意向的企业进行牵线搭桥。”
对于未来的南京,王萌认为,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而这会为南京吸引到更多优秀企业落户;合作会更加深入、密切、日常化,不仅是企业与企业,还有政府与企业。“近些年来,金洽会变得越来越开放化、专业化,对于重大项目的探讨更加深入,这就为加强合作提供了很多机会。”
宁金轩(韦衡 张博)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张清雅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